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Haiz

2015年10月17日
普通而又平凡的一天
我想我该鼓气勇气按下Add键
总于 等待中。。
其实真的有点小失望,等了半天却等不到你的接受=.=Haiz
或许你真的认不得那一眼的照片 没事》《
只怪当时不小心把你下载到我心里,此刻它告诉我“此档案已无法删除

如果以当面聊天的话,我有可能会比较紧张,一时无法表达想要表达

有缘的话 有天你会发现那个一直只在一旁注视却不出声的懦夫
任何事情 总有答案 与其烦恼 不如顺其自然吧

压根今天不懂要写什么 就想表达好沮丧 好失望 仅此

久久献丑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