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今天瞬间有了灵感 就写写呗 有空就回忆回忆

也因拥有鱼的记忆力 所以三两下就给忘了 能写出来也很有限公司

每当回应你时 我是鼓气多大勇气 但你却没回复 你知道我有多么失望吗

有一次我竟然在商场上看见一位貌似你的模样 不禁让我想起了你

那时真以为是你已回国了 哈哈太天真了吧

虽然喜欢但却总说不出喜欢你的理由 喜欢你也不知是不是错觉 能说的或许是那一斯笑容吧

也只好用一见钟情来解释吧

我们也没真正聊过一次天,我们也没真正了解过对方 也不知道是否合适

但当你离开大马以后原来我比想象中更喜欢你了

永远也只是想追 却没去行动 但也因自己没想过未来会如何生活 没真正自己的理想

只好暂时能过一天就过一天咯

也忘了想说什么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