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今天有感而发想写部落 当看完了‘16个夏天’这一齣连续剧 这一部戏 我个人认为是一部很好诠释的爱情喜剧片外加结局有点残忍感伤的结局 虽然我还是欲哭无泪的那类人 这部剧情 让我爱上林心如[唐家妮]这个轻熟女 在这现实的社会 好难找到一个能与你噼里啪啦尬话又能吃又轻佻也孝顺有爱心的女生啦啦啦啦啦! 我自认自己 是那个有泪不轻弹 有事都往自己揽 好事坏事容易善忘 什么事都想做到完美 吃软不吃硬 总是会宁可吃点亏 能帮总不说二 有义气 两肋插刀的人 但我也是一位蛮倔强的啊 小心哟 注:我应该也不算上是一个好人啦 有时你想某人能发现你的部落 但却发布在一个没人会发现的网上 做人有时好矛盾 算了吧 有缘的情熟女 你在哪儿丫 突然我词穷了 下次再继续输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